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Moody's shop
  • 請輸入密碼: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Moody's shop
  • 請輸入密碼:
從薩爾瓦多到瓜地馬拉開車只要約三小時,不過這條山路常發生整輛車被持槍搶劫的案件,所以坐巴士反而是最安全的方式,這種看不到背包客的豪華巴士分為頭等艙和商務艙,和台灣那些標榜總統座椅、空軍一號之類的豪華客運很像,但車票價格卻是「高鐵級」的貴,大概有不少的成本是要跟當地黑道和警察打好關係吧....

早上八點鐘從薩爾瓦多出發,整車看起來都是做生意洽公的乘客,只有我和我媽兩個亞洲人,發車後,兩名服務人員忙著分送每人一大盒蛋糕點心和飲料,當窗外景色從熟悉的市區進入了山區,我整個人進入了完全昏睡狀態,直到兩小時後巴士停了下來,本來荒涼的山裡,現在卻有一堆攤販聚集。


ka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※釣魚時一直在沼澤地樹上徘徊的螃蟹


※我唯一知道的沼澤地植物是水筆仔,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樹嗎?(綠到不行的河水)

ka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※河上餐廳專用廁所(圓圈處)

河上餐廳另一個不得不提的就是廁所,從餐廳後方那座搖搖晃晃的木橋走過去,木籬笆後面就是廁所,隱秘性十足,而且進去之後看到馬桶,是另一個驚喜....

ka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