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河上餐廳專用廁所(圓圈處)

河上餐廳另一個不得不提的就是廁所,從餐廳後方那座搖搖晃晃的木橋走過去,木籬笆後面就是廁所,隱秘性十足,而且進去之後看到馬桶,是另一個驚喜....


※戶外五星級自動沖水馬桶

以光滑木片有模有樣打造出來的馬桶,屬於「自動沖水」型,上面和下面的水同時在流,偶爾還有小螃蟹在旁邊爬過,而且坐上去的高度剛好可以露出一個頭,透過籬笆讓其他人知道廁所有人,或是邊坐在馬桶上邊觀察餐廳的動靜,在心裡順便OS到底是廁所的水往餐廳流、還是餐廳的水往廁所流.....無論如何,我想水流應該不慢,因為這是我少數在荒野中遇到的豪華型廁所,一點異味都沒有!!


※正牌的船長站在旁邊很緊張

帶著一大袋活蝦餌離開餐廳準備去釣魚,平緩的河水上我還試開了一下船,加速時濺上來的浪花和呼嘯的風,比開車過癮多了,但那個很重的方向盤讓我一直擔心在什麼情況之下會翻船....最後停靠在河海交界處,船的一邊是河口沼澤的小樹林,另一邊是頗深的河水,同時使用釣竿和木棒綁魚線,有趣的是,這條河只有兩種魚,沼澤附近的魚有黃色紋路,河水深處一律是銀色的中型魚,我的釣竿一直沒什麼動靜,唯一的大反應是釣竿的拉力強到彎起來自己拉不動,結果才發現是釣竿被一堆海草勾住,反觀薩爾瓦多人一個比一個厲害,好像只要餌一放下去都會有魚來吃,最後他們乾脆在感覺到有魚吃餌的時候,趕快將釣竿給我接棒把魚拉上來,所以我算象徵性的釣到一隻魚,另一個最常上鉤的就是河豚,因為不會料理,大家只能玩一玩後就放回河裡。


※鼓得像氣球一樣


※嘴巴鼓那麼大,八成是活蝦餌還沒吞進去

大約釣了兩個多小時,大家決定要回去的時候,反而開始有一堆魚上鉤,薩爾瓦多人釣魚很有趣,冰桶是拿來放飲料,釣到的魚反而就丟在船上地板,然後上岸前再用繩子穿過魚鰓把全部的魚串在一起,以下是我們的收獲(其實都不是我釣的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