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馬拉桑比較紅的馬尿和MC Hotdog在傍晚也有個場子,除了最近狂聽到的【巴黎草莓】,兩個人輪流合唱彼此的歌,從【新球鞋男孩夢】和【怎麼能夠】,最high的還是【我愛台妹】,大概是因為張震嶽太酷了,馬尿跟熱狗的組合感覺跟台下互動更熱烈,比我去年在Luna Park看的那場還讚!所以當馬尿宣佈接下來要唱最後一首歌的時候,全場不約而同大聲的「ㄏㄤˊ」,完全是意猶未盡的樣子,由於隔壁場有中孝介正要開唱,馬尿說他要趕快唱完最後一首歌讓大家去聽中孝介,全場立刻又不約而同的「厚」一聲,畢竟一下子要從Rocker的情緒轉變成療癒系,大家絕對會反彈的,所以馬尿接著說:

中孝介不錯啊,唱歌很好聽

是日本的蔡秋鳳

就在這樣笑翻的歡樂氣氛中,終於等到了張懸的場子(我當然沒去聽蔡秋鳳....),我們在舞台邊的樹下擠到了一小方土地,真的是「土地」,所以果安泥還要拿DM墊在泥土上才能坐下,我則是雙腳卡在一個小坡上很克難的假裝坐著,就在張懸出場的剎那,舞台前方的人都站起來往前擠,才挪出了比較多空間讓我們好好坐下,但前面站起來的人擋住了視線,引起後方此起彼落的叫罵,不停的聽到很不耐煩的「坐下來」,這時,剛出場的張懸連問候客套都省了:「這時候要說『親愛的,坐下好不好』」,正確示範果然讓不少人坐了下來,成了另類的歡呼開場,一連唱了【討人厭的字】和【喜歡】等等我超愛的歌,而且只要有空檔就會在舞台上拿起啤酒喝,真的是把邊喝酒邊彈吉他這檔事發揚光大了,我想,簡單生活節只有City Cafe卻沒有啤酒攤,是一大敗筆啊.....

張懸把邊喝酒邊彈吉他這件事發揚光大了啊

這麼多場表演看到了晚上,張懸是唯一會在表演中穿插對於簡單生活看法的歌手,台下自備酒精的親友團不停大喊對話或許也起了作用,整個場子是興奮中帶著溫馨,尤其張懸在炫耀新買到、跟kurt Cobain同款的Dream Guitar,那真是幸福到不行的表情....而最大的爆點,是陳珊妮穿著和服出場(我跳過橙草的主唱,因為我實在不熟,不過他們這個月發新專輯,接下來還要去The Wall開唱,還是幫忙打一下廣告吧)

突然間,張懸不見了,再出來的時候,本來為了陳珊妮的服裝已經笑開的我,這時根本是笑到想拍地板

張懸那件是浴衣吧...

張懸那件根本是浴衣吧!

默契很好的兩個人開始討論張懸的衣服是不是從飯店偷來,或是從哪裡泡溫泉後順手拿的,張懸自嘲自己根本就是魚販,兩個人對話超寶的,合唱「流浪到淡水」時陳珊妮還秀了一段口風琴,非常有那卡西的感覺,只是張懸唱歌時不停的笑場,讓我緊張了一下,深怕陳珊妮會拿出在超偶很犀利的架勢,直接叫張懸不要唱了,但看照片就知道,整個場子根本就是融洽到不行啊!

陳姍妮和張懸,兩個很寶的「傢伙」 

忘了是怎麼開始的,兩個人開始在爭誰比較正,台下還有個男生被拱上台表態,為了轉移話題,張懸乾脆來段工商時間:

為了阻止這場鬧劇,我決定要講一件很重要的事情,大家知不知道,12月24號陳珊妮要辦她的演唱會了

接著兩個人玩起了陳珊妮在背後講悄悄話、張懸在前面轉述的遊戲(忘記這是屈臣氏還是什麼廣告的梗)

陳珊妮要我跟你們說,公主的演唱會真的很特別

陳珊妮繼續咬耳朵,張懸:「屁啦

陳珊妮說演唱會很有氣質,會有很多藝術家,然後我說屁啦』」

接著張懸彈吉他幫陳珊妮伴奏【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】

歌一結束,張懸又繼續提醒大家12月24日的演唱會

我很認真要講這個東西,你知道她為了這上了多少通告嗎?我看了都那個...她把我這兩年該上的通告都上完了

張懸越說越激動,陳珊妮這時走過去抱著她的頭在臉頰親了一下:「親一下不要激動」

哈....結果是全場超激動,張懸眼睛睜大既開心又害羞的掩著嘴笑,後來在我有點看不懂的情況下感動得哽咽....

因為另一邊的場子即將由蘇打綠開場,現場有很多人開始移動準備去卡位(可見馬尿跟蔡秋鳳不是同個調性,張懸和蘇打綠的歌迷重疊性卻很高啊),陳珊妮很妙的叫大家不准走,要聽完這最後一首歌,不然會後悔!

最後,就在兩人很深情的【寶貝】歌聲中,大家都醉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